全国部分重点高校和港澳高校招生宣传推介会在豫召开

2017-04-24 11: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4月22日,全国部分重点高校和港澳高校招生宣传推介会在豫召开  
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出席会议
 
  4月22日,全国部分重点高校和港澳高校招生宣传推介会在登封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部分重点高校和港澳高校招生负责人,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办负责同志,全省150余所普通高中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尹洪斌介绍了我省教育改革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省招生工作情况。他指出,多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对解决中西部人口大省高考录取公平问题高度重视,教育部对河南招生工作非常关心支持,各高校尤其是本次来豫参加招生推介会的重点大学和港澳高校在招生工作中为河南考生提供了很多接受优质高等教育的机会。今年,河南高考人数将达到86.3万人,其中普通高考报名人数达71.4万人,比去年增加1.6万人。重点高校和港澳高校师资力量强、办学水平高,在河南广大考生中享有较高声誉,尹洪斌希望各高校在今年的录取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对河南给予支持。
  
  与会各高校表示,河南作为人口大省,优质中学多,优质生源多,在校河南籍学生整体表现优异,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省校联系,为广大河南考生提供更多接受优质高等教育的机会,助推更多河南考生实现重点大学梦。
  
  (省招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