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新疆内派教师2017年度工作会议

2017-03-29 15: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我省召开新疆内派教师2017年度工作会议
 
  3月28日,我省新疆内派教师2017年工作会议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召开。省教育厅思政处、内地新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河南协调站长负责人,新疆内派教师各组组长及站长助理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疆内派教师各组长分别汇报了内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内派教师队伍有效管理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河南协调站长负责人做了题为《切实加强内派教师队伍建设,做实做好内派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加强内派教师队伍建设与管理,是做好内派工作的关键。协调站将进一步发挥组长作用,提升对内派教师的有效管理,形成工作合力。会议强调:一是内派教师要讲政治、有大局意识,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切实做好内派工作的保证;二是注意工作的方式与方法,凝心聚力,提高工作实效;三是要及时报送信息,确保信息的时效性。内派教师要牢记使命,履行职责,踏实工作。要展示工作业绩,激发工作热情,扎实有效地推进新疆内派工作。
  
  会议讨论并修订了《河南协调站内派服务管理教师管理细则(试行)》、《内地新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河南协调站组长职责》等制度,进一步明确了内派教师职责,强化了组长在内派教师管理过程中的作用。
  
  (思政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