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村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地方试点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7-03-27 16:3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3月23日,我省农村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地方试点工作现场会在洛宁县召开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实地观摩了洛宁县营养改善计划中央厨房模式
 
  3月23日,河南省农村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地方试点工作现场会在洛宁县召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被列入地方试点的12个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的主管县长、教育局长、分管副局长以及有关省辖市的主管科长等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洛宁县营养改善计划中央厨房模式以及洛宁县陈吴乡中心小学、坡头小学食堂供餐情况后,洛宁、沈丘2个国家试点县分别介绍了开展营养改善计划工作的经验做法。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营养改善计划地方试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对洛宁、沈丘等县实施营养改善计划的经验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洛宁实行中央厨房集中配餐科学可行、安全可靠,值得在全省推广。他强调,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工程是改善学生膳食营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一项惠民工程,更是一项有利于国家长远发展的民族振兴工程,各地方试点县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将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打造成阳光工程、营养工程、廉政工程、安全工程、民心工程。
  
  (体卫艺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