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召开我省部分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7-03-20 17:0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河南省部分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3月17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召开我省部分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省委统战部知工处,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统战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意见》、《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教育系统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统战工作制度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高校要带着感情去做统战工作,付出真力去抓统战工作,要有想抓的主动意识和敢抓的胆量气魄,将高校统战工作建设成全省统战工作的一面旗帜。
  
  省委统战部肯定了各高校充分抓住统战工作窗口期,加强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按照“三个纳入”“四个带头”的要求,做好基础性、重点性、特色性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纵深发展。
  
  郑州大学等六个高校在会议中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征求了意见。
  
  (厅统战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