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师范学院东西两校区主景观设计项目(废标后重新招标)中标结果公告

2017-03-14 10:19 【浏览字号: 来源:
  招标编号:郑财公开[2015]W138号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郑州师范学院委托,就郑州师范学院东西两校区主景观设计项目(废标后重新招标)进行了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郑州师范学院东西两校区主景观设计项目(废标后重新招标)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景观设计
  
  三、招标公告发出日期:2017年2月17日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7年3月9日
  
  评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评标会议室
  
  评标委员会:高飞、丁雁祥、王秉杰、王晓萍、马喜来
  
  五、中标信息:
  
  中标人: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中标人地址:郑州市惠济区文化北路298号
  
  中标金额:820000元人民币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名称:郑州师范学院
  
  联系方式:0371-65502611
  
  联系地址:郑州市英才街中段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广夙
  
  联系方式:0371-65951806传真电话:0371-65950562
  
  联系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邮政编码:450003
  
  本中标结果公告公示期为一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结果公告公示期结束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请未中标的投标人速到我公司办理保证金退还手续;中标人在签订合同后办理保证金退还手续。
  
  2017年3月1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