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省教育装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06 15:4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3月3日,2017年全省教育装备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为教育装备和质量保障工作先进集体颁发牌匾

  

  3月2日下午至3日上午,2017年全省教育装备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基础教育一处、基础教育二处、人事处、财务处、师范处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分管局长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金川对2016年全省教育装备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2016年,对全省教育装备战线而言,十分重要,很不平凡。全省教育装备系统紧紧围绕工作大局,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化解热点,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工作的力度、成效的显现度和各方面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特别是省装备中心在王德如主任的带领下,埋头苦干,敢于担当,上下团结和谐,单位风清气正,面貌焕然一新,非常令人振奋。

  

  李金川强调,2017年我省教育装备工作要站位全局,改革创新,强化服务,稳中有进,把国家和省教育装备的政策贯彻落实好,服务教育厅工作大局的装备优先配置好;要加大第三方质检工作力度,坚决打好教育装备质量攻坚战。同时要强化责任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处长张怀君在会上表示,全省装备工作主要围绕“全面改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中小学实践教育基地和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农村寄宿制学校改建、研学旅行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展开。同时,要强化质量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教育装备质检工作。

  

  教育装备中心主任王德如就2017年需要做好的10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为全省教育装备和质量保障工作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牌,举行了河南省教育装备创新中心启动仪式,有关专家还就创新实验室与创客创意教育生态建构等做了精彩报告,郑州三十四中学生进行了创新教学成果展演。

  

  (新闻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