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学(幼儿园)试点安装新风净化系统选聘供应商采购项目样品递交地点变更通知

2017-03-03 10:48 【浏览字号: 来源:
  招标编号:郑财招标采购-2017-41号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郑州市教育局实验教学装备管理中心的委托,就郑州市中小学(幼儿园)试点安装新风净化系统选聘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样品递交地点由2016年2月28日发布通知中的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郑州市红旗路73号)变更为如下地点:
  
  一、投标样品递交地点:
  
  名称和地址:河南省体育中心地址:郑州市惠济区长兴路38号(近三全路)
  
  注:南门进入后前方50米东北方向的5人足球场内。
  
  二、投标样品递交:
  
  1.样品由投标人自行运送并按要求放置于场地内。
  
  2.自2017年3月8日下午5:00起----2017年3月9日上午09:00至(以进入5人足球场内为准)
  
  3.样品撤离时间:2017年3月10日下午4:00,应在当天撤离,否则自行承担场地费用。
  
  4.代理机构仅提供样品放置场地,不负责样品的看管和安全责任;投标人还需自行做好样品的防风、防雨等防护工作。
  
  三、联系事项: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0371-65945493
  
  联系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邮编:450003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三月三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