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省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01 17:2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2017年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现场
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到开封市招办参观学习
 
  2月28日,2017年全省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在开封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办负责同志共180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6年全省招生考试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2016年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对2017年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与会代表参观了开封市招办机关建设和业务管理情况。开封市招办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
  
  尹洪斌指出,招生考试工作责任重大,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多年来,在全省招生考试战线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我省招生考试工作成绩显著,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围绕“怎么看”“干什么”“怎么干”,尹洪斌对全省招生考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招生考试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思想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实行全面部署、全员动员、全程抓紧,确保任务落实、人员落实、责任落实,不断提高我省招生考试工作水平。他希望全省招生战线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崇尚实干,统筹协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招生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朱玉山在讲话中指出,全省招生考试战线要认真学习开封市招办的做法和经验,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狠抓队伍建设、作风建设、考试安全、工作落实、制度建设、信息建设、阳光工程、稳步实施改革、廉政建设、机关建设等,在全省范围内彻底打赢高考三年翻身仗,向党的十九大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省招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