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中原名师工作室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进行公示的通知

2017-02-17 10:2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对中原名师工作室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进行公示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有关中小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依托中原名师工作室培育省级名师骨干教师试行方案(2016-2020)>的通知》(教师〔2016〕758号)精神,经过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审核、中原名师工作室遴选等程序,拟确定张荣谦等263名教师为中原名师工作室省级名师培育对象、胡卫党等496名教师为中原名师工作室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现将名单(附后)进行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如对公布的人员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师范教育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社亮,电话:0371-69691770,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邮编:450018,邮箱:393026840@qq.com。
河南省教育厅
  2017年2月1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