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酒店管理模拟实训平台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2017-02-08 09:50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项目名称:新乡学院酒店管理模拟实训平台采购项目(2016JK307)
  
  二、采购人:新乡学院
  
  三、采购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1月5日
  
  四、变更内容:
  
  1、现将招标文件“第五部分:招标项目需求、货物清单及有关要求第一章招标采购的货物清单实验实训平台软硬件设备参数表中:设备1连锁经营管理软件的技术参数清单”中2、3、4、7中要求的“本功能要求投标人提供现场演示,不演示或演示与要求不相符则视为负偏离。”删掉;设备3多媒体网络教学系统的技术参数清单中“11、中标人在中标公示期限内将中标产品提供给校方进行验证性测试,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按虚假应标处理。”删掉;设备14衣柜的技术参数清单中“颜色分类:1200*500*2000”删掉。
  
  2、原招标文件“第六部分评标原则和评标办法(三)评标细则一商务标部分5、认证证书第五条“(3)投标人提供中国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颁发的中国教育实训行业领先品牌证书的得2分,不提供不得分。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生产厂商公章。”现变更为“(5)投标人提供酒店管理(双语)模拟实训系统生产厂商具有中国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颁发的中国教育实训行业领先品牌证书的得2分,不提供不得分。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生产厂商公章。”
  
  3、原招标文件“第一部分招标公告八、接收投标文件时间:2017年2月13日8:30-9:00(北京时间)。九、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第7开标室”现变更为“八、接收投标文件时间:2017年2月23日8:30-9:00(北京时间)。九、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第4开标室”。
  
  4、原招标文件“第二部分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3投标保证金应于2017年02月09日下午17:00前由投标单位的基本帐户递交至以下帐户”变更为“投标保证金应于2017年02月21日下午17:00前由投标单位的基本帐户递交至以下帐户”。
  
  5、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新乡学院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联系人:魏老师、电话:0373-3683305
  
  代理机构: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三路与纬五路交叉口广汇国贸12楼
  
  联系人:陈女士、电话:15738877730
  
  2017年2月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