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通报会

2017-01-23 18:5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通报会
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朱清孟出席会议

1月22日下午,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厅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通报会,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朱清孟出席会议,并通报2016年全省教育改革发展情况、厅机关建设情况和2017年工作思路,会议由省教育厅巡视员、党组成员任锋主持。

  
  朱清孟首先代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建议意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6年以来,全省教育系统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教育的需求,坚持改革创新、优化结构、提高质量、促进公平的原则,积极推动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省各级各类教育事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改革创新,继续加快学前教育发展,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增强职业教育活力和吸引力,全面提升高等教育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朱清孟强调,2017年,省教育厅党组仍将把离退休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领导,健全制度,完善职责,强化保障,时刻把老同志的冷暖挂在心上,常怀敬老之情,多办利老之事。他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省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对我省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厅党组重视离退休干部、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发挥余热,积极主动地为河南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再做贡献。
  
  任锋就贯彻落实朱厅长的讲话精神和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提出具体要求,表示将继续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的同志们一起带着感情主动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切实解决好老同志们的实际问题,让老同志们无忧无虑地安享晚年生活。
  
  省教育厅机关近30名离退休干部参加通报会。厅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机关党委等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通报会。
  
  (离退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