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采购新能源实验室项目和商务英语实训室设备项目B包暂停公告二

2017-01-18 09:41 【浏览字号: 来源:
  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受黄淮学院委托,对新能源实验室项目和商务英语实训室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方式采购。于2016年11月14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招标公告;B包于2016年12月2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变更公告。现接到监督部门的通知,暂停B包采购活动。B包2017年1月4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变更公告二;黄淮学院B包商务英语实训室设备项目不具备采购条件,申请暂停B包采购活动。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招标项目名称:黄淮学院采购新能源实验室项目和商务英语实训室设备项目
  
  项目编号:驻政采招【2016】310号
  
  二、其他信息:
  
  联系人:严先生
  
  联系电话:0396-2609225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驻马店市文明路北段1388号)
  
  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7年1月1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