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省管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2017-01-09 16:4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16年度省管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出席会议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訾新建出席会议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会议  
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李永出席会议

  1月6日,2016年度省管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在郑州召开。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訾新建,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李永出席会议。
  
  会上,40位省管高校党委书记全部进行述职,33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就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打算和措施进行了现场述职,7位高校党委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朱清孟、訾新建对各高校党委抓基层工作的亮点和问题逐一给予了点评。会后,与会人员对各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投票测评。
  
  李永代表省委组织部对高校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站在全局的高度,指出了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如何贯彻中央精神和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清孟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抓基层打基础的重大政治责任,把加强基层党建的责任扛稳抓牢做实。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夯实高校改革发展稳定的组织基础,树立大抓基层、严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规范组织建设、组织生活,严格队伍建设、党员管理标准要求。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实现基层党建工作有新举措新突破,把党建责任落地落实落细,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新闻办 张璟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