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采购新能源实验室项目和商务英语实训室设备项目B包变更公告二

2017-01-05 10:23 【浏览字号: 来源:
  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受黄淮学院委托,对新能源实验室项目和商务英语实训室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于2016年11月14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招标公告;B包于2016年12月2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变更公告;B包于2016年12月2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暂停公告。现发布变更公告二:
  
  一、原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项目名称:黄淮学院采购新能源实验室项目和商务英语实训室设备项目
  
  项目编号:驻政采招【2016】310号
  
  二、更正信息:
  
  1.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6年12月21日上午9:30时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驻马店市文明路1388号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309室,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2.原开标时间、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6年12月21日上午9:30时在驻马店市文明路1388号驻马店市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309室开标,投标人代表应出席开标会议。
  
  3.原技术要求:虚拟仿真国际商务谈判实训系统中:1)单项技巧:应涵盖国际商务谈判课程主要的知识模块,包括谈判前期的背景调查、计划制定、组织准备,谈判过程中的开局、磋商、僵局,谈判后期相关的合同签约、商务礼仪、公关技巧。各知识点呈现,应以互动游戏为主,寓教于乐,集知识性与趣味性为一体。
  
  4.原技术要求:虚拟仿真国际商务谈判实训系统中:寓教于乐的实训方式:系统应通过互动游戏展现国际商务谈判的理论,如:谈判僵局采用开锁王的游戏进行展现,将破解僵局的策略形象比喻成秘钥,用以开启僵局之锁。
  
  现更正为: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7年1月19日上午9:30时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驻马店市文明路1388号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309室,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2.开标时间、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7年1月19日上午9:30时在驻马店市文明路1388号驻马店市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309室开标,投标人代表应出席开标会议。
  
  3.技术要求:单项实训:应涵盖国际商务谈判课程主要的知识模块,包括谈判前期的背景调查、计划制定、物质准备,谈判过程中的开局、磋商、僵局,谈判后期相关的合同签约、商务礼仪、公关技巧。实训任务类型应丰富多样,包括理论知识的考核、案例分析、实务操作等,在任务的呈现上应包括文本、视频、3D场景模拟、flash互动游戏等多样的形式。
  
  4.技术要求:变更为:系统应通过3D或flash场景模拟、互动游戏等方式设计实训任务,以生动的方式展现抽象的谈判理论知识,如:谈判僵局采用开锁王的游戏进行展现,将破解僵局的策略形象比喻成秘钥,用以开启僵局之锁。
  
  三、删除掉:
  
  1、跨境电商实战实训平台中:课程内容应包括跨境电商模式、发展现状、主流的进口及出口平台介绍、跨境物流方案、跨境支付工具、跨境营销推广、跨境客户服务及订单操作、跨境电商企业岗位介绍、自贸区建设,以及跨境电商行业相关的政策法规。
  
  2、商务英语函电实训系统中:覆盖常见的行业,如建材、纺织、通讯、家电、五金、照明、食品等。
  
  3、虚拟仿真国际商务谈判实训系统:“谈判预成交”以备忘录为题型背景,通过起草框架和细则等,力图使学生了解贸易法规以及常见的法律文体,进而拓展学生的知识面和综合能力。
  
  4、商务英语综合实训系统:3)结果查看:系统应有自动评分、判断功能,学生可查看每项操作的结果以及操作正误的详细解析。
  
  5、3D商务英语单证实训系统:提供至少40个外贸实务案例,涵盖多种付款方式和贸易术语,如T/T,L/C等,至少涉及35种不同的行业。
  
  四、其他信息不变
  
  联系人:严先生 联系电话:0396-2609225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驻马店市文明路北段1388号)
  
  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7年1月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