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运营及高技能鉴定中心软件及硬件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2016-12-29 15:36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项目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运营及高技能鉴定中心软件及硬件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已于2016年12月27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由于相关原因,现对该项目发布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项目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运营及高技能鉴定中心软件及硬件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三财采购【2016】第320号总第2693号
  
  三公资采【2016】220号
  
  三、变更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中服务承诺“第1条售后服务承诺:售后服务形式、维修时间、问题解决质量、响应时间的合理性,实事求是且满足用户要求程度。0-5分”现变更为0-3分。“第2条满足本地化快速服务能力:本地化服务保障,投标供应商在河南省三门峡市设有售后服务机构得5分。0-5分”现变更为0-4分。“第3条有详细可行的技术培训方案,培训人员、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培训时间、培训资料等,评标专家横向比较后按详细合理程度酌情打分(0-5分)。”给予删除。
  
  2、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中技术部分“增加企业实力证明文件,供应商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证书、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证书”,每份得2分,最高得8分。
  
  四、其他内容不变。
  
  五、联系方式:
  
  监督部门:三门峡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
  
  联系电话:0398-2608915
  
  采购人: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电话):周老师(13633986917)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三门峡办公地址:五原路西段市工商联大厦B座816室
  
  联系人(电话):马先生(0398-3190588)
  
  电子邮箱:hnzy101smx@163.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