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师范学院传播学院网络舆情监测分析报告平台项目(废标重招)澄清公告

2016-12-27 10:17 【浏览字号: 来源:
  招标编号:郑财招标采购-2016-59号CZ1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郑州师范学院委托,就郑州师范学院传播学院网络舆情监测分析报告平台项目(废标重招)进行公开招标。依据招标文件相关规定,现对招标文件有关内容做如下更改:
  
  一、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主要信息:
  
  项目名称:郑州师范学院传播学院网络舆情监测分析报告平台项目(废标重招)
  
  招标编号:郑财招标采购-2016-59号CZ1
  
  公告日期:2016年12月21日
  
  开标日期:2017年1月11日
  
  二、澄清信息:
  
  1、招标文件技术参数中:“舆情监测系统--采集子系统-采集基本功能模块1:★6、须提供舆情监测系统----采集子系统软件生产厂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专项产品的授权证书,原件加盖公章,装订入投标文件正本。未提供将导致无效投标或投标不予接收。”现更正为:“舆情监测系统--采集子系统-采集基本功能模块1:*6、须提供舆情监测系统----采集子系统软件生产厂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专项产品的授权证书,原件加盖公章,装订入投标文件正本。未提供将导致无效投标或投标不予接收。”
  
  2、招标文件技术参数中:“舆情监测系统--存储子系统--存储环境要求:★6、须提供存储平台生产厂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专项产品的授权书。未提供将导致无效投标或投标不予接收。”现更正为:“舆情监测系统--存储子系统--存储环境要求:*6、须提供存储平台生产厂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专项产品的授权书。未提供将导致无效投标或投标不予接收。”
  
  3、招标文件技术参数中:“舆情监测系统--分析子系统:★8、须提供舆情监测系统----分析子系统软件生产厂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专项产品的授权证书,原件加盖公章,装订入投标文件正本。未提供将导致无效投标或投标不予接收。”现更正为:“舆情监测系统--分析子系统:*8、须提供舆情监测系统----分析子系统软件生产厂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专项产品的授权证书,原件加盖公章,装订入投标文件正本。未提供将导致无效投标或投标不予接收。”
  
  4、招标文件技术参数中:“WEB编辑平台:★4、须提供正版软件生产厂商出具的针对此项目的专项产品的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装订入投标文件正本。未提供将导致无效投标或投标不予接收。”现更正为:“WEB编辑平台:*4、须提供正版软件生产厂商出具的针对此项目的专项产品的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装订入投标文件正本。未提供将导致无效投标或投标不予接收。”
  
  5、其他内容均不变。
  
  三、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张广夙
  
  联系电话:0371-65951806
  
  传真:0371-65950562
  
  联系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邮编:450003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2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