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采购图书馆自助借还系统及电子商务综合技能实验室项目变更公告

2016-12-16 09:50 【浏览字号: 来源:
  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受黄淮学院委托,对黄淮学院采购图书馆自助借还系统及电子商务综合技能实验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已于2016年11月29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由于“招标需求”内容发生变动现发布变更公告。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项目名称:黄淮学院采购图书馆自助借还系统及电子商务综合技能实验室
  
  项目编号:驻政采招【2016】319号
  
  二、更正信息:
  
  1、A包产品货物序号3“自助借还工作站(嵌入式)”必要功能:5.显示器的角度可在30度范围调节,变更为:可不小于在30度范围调节,便于读者清晰观看显示内容。
  
  2、A包产品货物序号3“自助借还工作站(嵌入式)”必要功能:14.对于读者的误操作,配有声音、文字、图像和三色灯光提示功能变更为:去掉三色光提示功能。
  
  3、A包产品货物序号3“自助借还工作站(嵌入式)”主要技术指标:1.外观尺寸:5740长×385宽×74高mm(显示设备);外观尺寸:500长×600宽×250高mm(射频设备)变更为:显示设备和射频设备外观尺寸作为参考值,正负误差不超过5%。2、显示设备:23英寸电容多点触摸屏,
  
  4、A包产品货物序号4“自助借还工作站(台式定制)”主要功能要求:5.显示器的角度可在30度范围调节,变更为:可不小于在30度范围调节,便于读者清晰观看显示内容。
  
  5、A包产品货物序号4“自助借还工作站(台式定制)”主要功能要求:14.对于读者的误操作,配有声音、文字、图像和三色灯光提示功能变更为:去掉三色光提示功能。
  
  6、A包产品货物序号4“自助借还工作站(台式定制)”主要技术指标:1.外观尺寸:600长×660宽×800高mm(整机)变更为:整机外观尺寸作为参考值,正负误差不超过5%。2.显示设备:19英寸电容多点触摸屏。
  
  7、A包产品货物序号5“馆员工作站(含PC双显)”主要技术指标:尺寸规格:690长×470宽×450高mm显示屏:15寸双头显示器,单屏触摸屏,变更为:外观尺寸作为参考值,正负误差不超过5%。
  
  8、A包产品货物序号6“标签转换台”主要技术指标:尺寸规格:600长×450宽×50高mm,变更为:尺寸规格作为参考值,正负误差不超过5%。
  
  9、A包产品货物序号7“移动盘点车”主要功能:8.一次性读取率100%,综合读取率99%,变更为一次性读取率99%,综合读取率99%。
  
  10、A包产品货物序号7“移动盘点车”主要技术指标:1、外观尺寸要求:920长×460宽×1200高mm;变更为:外观尺寸规格作为参考值,正负误差不超过5%。
  
  11、A包产品货物序号7“移动盘点车”主要技术指标:6.读取率(一次识别率):>100%,变更为:读取率(一次识别率):大于等于99%
  
  12、A包产品货物序号8“24小时还书分拣系统”主要技术指标:1.主机尺寸规格:600×930×1668mm;变更为:尺寸规格作为参考值,正负误差不超过5%。
  
  13、A包产品货物序号10“自助办证机”主要技术指标:3.打印机支持:采用热敏打印机;纸宽:80mm;纸直径:80mm变更为:采用热敏打印机;纸宽:80mm(正负误差不超过5%);纸直径:不小于80mm。
  
  14、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6年12月20日09:30时。更正为:2016年12月30日09:30时。
  
  三、原招标文件内容与变更公告内容不一致的以更变公告为准。
  
  四、其它信息不变。
  
  联系人:邢先生 联系电话:0396-2618229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驻马店市文明路北段1388号)
  
  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6年12月1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