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采购新能源实验室项目和商务英语实训室设备项目B包变更公告

2016-12-05 10:25 【浏览字号: 来源:
  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受黄淮学院委托,对新能源实验室项目和商务英语实训室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于2016年11月14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由于“招标公告”内容发生变动现发布变更公告:
  
  一、原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项目名称:黄淮学院采购新能源实验室项目和商务英语实训室设备项目
  
  项目编号:驻政采招【2016】310号
  
  二、更正信息: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6年12月6日上午9:30时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驻马店市文明路1388号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309室,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2.开标时间、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6年12月6日上午9:30时在驻马店市文明路1388号驻马店市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309室开标,投标人代表应出席开标会议。
  
  3.原技术要求:跨境电商实战实训平台主要技术指标:1、跨境电商实战平台采用java技术开发,是基于B/S架构、四层模型结构设计的软件,可以在局域网、校园网或者互联网使用,无用户数量限制。
  
  4.原技术要求:虚拟仿真国际商务谈判实训系统主要技术指标:2、系统应秉承国际谈判基本理论,采用3D虚拟仿真和Flash技术,为院校提供仿真的商务谈判情境,实现人机互动的实训模式。
  
  现更正为: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6年12月21日上午9:30时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驻马店市文明路1388号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309室,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2.开标时间、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6年12月21日上午9:30时在驻马店市文明路1388号驻马店市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309室开标,投标人代表应出席开标会议。
  
  3.技术要求:跨境电商实战实训平台主要技术指标:1、跨境电商实战平台采用java技术开发,是基于B/S架构、N层模型结构设计的软件,可以在局域网、校园网或者互联网使用,无用户数量限制。
  
  4.技术要求:虚拟仿真国际商务谈判实训系统、主要技术指标:2、系统应秉承国际谈判基本理论,采用3D虚拟仿真和Flash等技术,为院校提供仿真的商务谈判情境,实现人机互动的实训模式。
  
  5.删除掉:
  
  1、商务英语函电实训系统系统中:对应有选择题、翻译题、改错题、词语组句等客观题的练习(删去)
  
  2、虚拟仿真国际商务谈判实训系统:试卷的题型应包括选择、判断、计算题、图表分析题等,(删去)
  
  3、商务英语综合实训系统:并适当加入互动游戏以及学生现场表演的任务。(删去)
  
  4、3D商务英语情景口语实训系统:评测结果直观、详细,可显示每个音素、每个单词或每个句子各自的得分。(删去)
  
  5、3D商务英语单证实训系统:考试测评:应提供多套预置试卷,并允许老师从题库中自由组卷。题型应包含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题和实操题,(删去)考核内容应涉及相关国际贸易理论和实务知识。
  
  三、其他信息不变
  
  联系人:严先生 联系电话:0396-2609225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驻马店市文明路北段1388号)
  
  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6年12月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