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遴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2016-12-05 10:1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遴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各普通本科高校: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6〕92号)精神,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6〕772号)要求,经过学校申报、第三方会议评审和现场答辩,遴选出郑州大学等4所高校作为我省拟推荐的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遴选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高教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俊丽  赵万勇
  电话:0371—69691855
  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邮编:450018
  附件:拟推荐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
  2016年12月4日
附件:
拟推荐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
  1、郑州大学;
  2、黄河科技学院;
  3、黄淮学院;
  4、河南大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