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第十五届全省优秀自制教具暨中小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展评活动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2016-12-01 15:5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对第十五届全省优秀自制教具暨中小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展评活动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实验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十五届全省优秀自制教具暨中小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展评活动的通知》(教技装〔2016〕639号)精神,我省采取自下而上,逐级展评的办法,共评出优秀自制教具165件,其中一等奖27件,二等奖55件,三等奖83件;中小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作品130件,其中一等奖20件,二等奖39件,三等奖71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至12月5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旭;
  联系电话:0371-66316416;
  邮箱:hjsgb@126.com;
  地址:郑州市顺河路17号;
  邮编:450004
  河南省教育厅
  2016年12月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