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祥符区教体局中小学达标学校创建教育技术装备项目变更公告

2016-11-23 10:41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项目名称:祥符区教体局中小学达标学校创建教育技术装备项目
  
  二、项目编号:XFGK2016075
  
  三、变更内容:
  
  原招标公告第三项第4条
  
  “第十一标段到第十四标段:①供应商应具有省级以上新闻出版管理部门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②所提供的图书必须是经国家批准的出版机构出版的、有版权的近三年(2014年、2015年、2016年)以来的正式出版图书。③投标图书主要依据2016年《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室)推荐书目》和《河南省中小学图书馆(室)推荐书目》提供优秀图书。④投标图书必须是新书,应属于教育类的专业出版社和少年儿童读物类的专业出版社的图书。”
  
  现变更为:“第十一标段到第十四标段:①供应商应具有省级以上新闻出版管理部门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②所提供的图书必须是经国家批准的出版机构出版的、有版权的近三年(2014年、2015年、2016年)以来的正式出版图书及2016年《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室)推荐书目》和《河南省中小学图书馆(室)推荐书目》的优秀图书。③投标图书必须是新书,应属于教育类的专业出版社和少年儿童读物类的专业出版社的图书。”
  
  原招标公告第六项第1条:
  
  “报名请于2016年11月21日至2016年11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在开封市祥符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封市祥符区经一路与纬三路交叉口产业集聚区服务中心十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现变更为:“报名请于2016年11月22日至2016年11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在开封市祥符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封市祥符区经一路与纬三路交叉口产业集聚区服务中心十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其他内容不变。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开封市祥符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开封市祥符区教育体育局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人:胡先生
  
  电话:15890339663 电话:151378133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