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采购信息化硬件平台升级改造、信息化软件基础平台、网络安全设备项目变更公告

2016-11-22 11:32 【浏览字号: 来源:
  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受黄淮学院委托,对信息化硬件平台升级改造、信息化软件基础平台、网络安全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已于2016年11月9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由于“招标需求”内容发生变动现发布变更公告。本次变更公告内容与原公告内容不一致的,以本次发布的变更内容为准。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项目名称:黄淮学院采购信息化硬件平台升级改造、信息化软件基础平台、网络安全设备项目
  
  项目编号:驻政采招【2016】298号
  
  二、更正信息:
  
  一、原招标信息
  
  (1)A包第二项功能及技术要求8条虚拟化安全软件第9款配置要求:提供32颗CPU安全防护授权,提供防病毒、防攻击、深度安全服务能力,无功能限制;能够自动感知和保护虚拟环境的变更和迁移。
  
  (2)A包第三项商务要求质保期:虚拟化软件、超融合架构、刀片式服务器、分布式存储、互联交换机须提供不低于3年的质保期;虚拟化安全软件、工作终端、移动终端、投影机须提供不低于1年的质保期。
  
  (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地点变更为:投标人应于2016年11月29日上午9:30时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驻马店市文明路1388号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309室,逾期送达不予受理。开标时间、地点:本次招标将于2016年11月29日上午9:30时在驻马店市文明路1388号驻马店市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309室开标,投标人代表应出席开标会议。
  
  现变更为:
  
  (1)A包第二项功能及技术要求8条虚拟化安全软件第9款配置要求:提供28颗CPU安全防护授权,提供防病毒、防攻击、深度安全服务能力,无功能限制;能够自动感知和保护虚拟环境的变更和迁移。
  
  (2)A包第三项商务要求质保期:虚拟化软件、虚拟化安全软件、超融合架构、刀片式服务器、分布式存储、互联交换机须提供不低于3年的质保期;工作终端、移动终端、投影机须提供不低于1年的质保期。
  
  (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地点变更为:投标人应于2016年12月8日上午9:30时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驻马店市文明路1388号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309室,逾期送达不予受理。开标时间、地点:本次招标将于2016年12月8日上午9:30时在驻马店市文明路1388号驻马店市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309室开标,投标人代表应出席开标会议。
  
  四、其他信息不变
  
  联系人:史先生 联系电话:0396-2609223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驻马店市文明路北段1388号)
  
  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6年11月2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