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全面改薄”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6-11-22 11:0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全面改薄”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研究解决“全面改薄”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全面改薄”工作,11月18日,我省在郑州召开了“全面改薄”工作推进会。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市县分管局长,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改薄办主任参加会议。
  
  刁玉华指出,各地要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省辖市政府与省政府签订了“全面改薄”目标责任书,2017年初,省政府将对各地2016年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对不能完成任务的地方将进行问责。各地尤其是进度排名靠后、指标不均衡的市、县,一定要高度重视,有紧迫感。要因地制宜,采取得力措施。各地面临的困难、问题不同,一定要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加快工程进度,加快资金支付,避免影响下一年资金的拨付。要将工作做扎实,拒绝弄虚作假。不要为了使排名靠前而弄虚作假,要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扎扎实实推进,经得起历史的考验。
  
  会上,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发规处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我省“全面改薄”和“扩充资源”工作情况及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的进度排名,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对策和建议。
  
  (基教一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