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召开2016年度依法行政考核协调会

2016-11-18 14:5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为贯彻落实好《河南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度依法行政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豫依法行政领办〔2016〕21号)要求,做好教育厅依法行政考核工作,2016年11月15日,省教育厅召开2016年度依法行政考核协调会,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到会讲话。
  
  尹洪斌强调,依法行政考核是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也是教育厅对外形象的展示,要对依法行政考核高度重视。要做好任务分解,由政法处和办公室牵头,分解责任,各部门要按照省政府要求认真准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各处室要明确一名联络员,以便于沟通联系。尹洪斌最后强调,依法行政考核工作是全厅共同的责任,大家要团结合作,共同努力,务求效果,使省教育厅的依法行政工作质量得到全面的反映和检验。
  
  2016年依法行政考核标准严、内容新、指标多、分解细、任务重,涉及多个处室的多项工作内容。会上对2016年度依法行政考核内容进行了细化分解,对评分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
  
  (政法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