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餐厅室外电梯项目更正公告

2016-11-08 11:30 【浏览字号: 来源:
  安阳市政府采购中心接受委托,就餐厅室外电梯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已于2016年11月3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安阳市政府采购网》、《安阳市人民政府网》、《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了公开招标采购公告,现发布变更公告:
  
  一、原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原招标项目名称:餐厅室外电梯项目
  
  原招标项目编号:安财招标采购【2016】32号(总第548号)
  
  原公告日期:2016年11月3日
  
  二、更改信息:
  
  第二部分采购人需求增加招标内容及范围: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根据需要采购两部无机房特种直角观光电梯(每部电梯有两个电梯轿厢门,两门夹角呈90度)。
  
  本项目包括其中所涉及招标设备的供货、送货、安装、调试、试用、验收、鉴定、培训、质保期内的维修保养及电梯底坑,防水,井道的加工制作与施工,建筑物外立面的改造与恢复,观光幕墙的制作与施工等相关内容。
  
  三、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郭朝冉 联系电话:0372-3387742
  
  邮编:455000
  
  联系地址: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阳市市民之家A0446)
  
  安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6年11月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