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厚艺楼小琴房安装吸音板项目更正公告

2016-10-19 10:14 【浏览字号: 来源:
  安阳市政府采购中心接受委托,就厚艺楼小琴房安装吸音板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已于2016年10月14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安阳市政府采购网》、《安阳市人民政府网》、《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了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现发布变更公告:
  
  一、原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原招标项目名称:厚艺楼小琴房安装吸音板项目
  
  原招标项目编号:安财招标采购【2016】第96号(总第518号)
  
  原公告日期:2016年10月14日
  
  二、更改信息:
  
  (一)、第二部分采购人需求第二项工程技术要求原要求为:
  
  “1、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该院室外工程,主要内容为室外管沟及给水、消防、绿化管网敷设。土建内容包括:管沟土方开挖及回填、管井的砌筑;生活给水管道、生活污水管道维修维护、雨水排水管道维修维护、自动喷淋给水管道、消火栓给水管道、消防水炮管道的敷设以及各类管道的打压、冲洗、试水,设计要求的保温、防腐、保护等。
  
  2、工程量清单
  
品名 数量 产品描述
厚艺楼小琴房安装吸音板 6998.96 1.龙骨:30mm*40mm 木龙骨,间距600mm*600mm,刷防火涂料三遍,内填50mm厚吸引棉;
2. 吸音板:15mm厚生态吸音板,环保等级E1级,防火等级B1
  3、技术要求:
  
  (1)要求供应商将淤泥清挖至技术要求断面并运卸至卸泥场地,不得向下游冲刷淤泥,供应商自行联系卸泥场地并负担其相关费用。
  
  (2)清淤完成后、验收前,必须将清淤现场及外运线路清理干净,将沟渠两侧挡墙等建筑物及暗涵恢复至原样。
  
  (3)工程量清单成交价的单价或金额,是完成工程量清单中一个质量合格的规定计量单位项目所需的直接工程费、间接费、企业利润、税金,并考虑到风险因素。供应商应根据规定的工程单价组成内容确定工程单价。”
  
  现更正为:
  
  “1、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厚艺楼小琴房安装吸音板项目。小琴房数量为215个,分布在该楼一至六层,每层34个至37个不等。琴房平面尺寸约为3.3m*1.5m(约23个小琴房略有不同。以实际尺寸为准),层高:第一层为4.2米,其它3.6米。预算吸音板面积6998.96㎡(实际面积)。工程主要内容厚艺楼小琴房墙面安装30*40mm木龙骨,间距600*600mm,填充50mm厚吸音棉,面层安装15mm生态木吸音板,工程完工后,清理现场,负责垃圾外运。
  
  2、工程量清单
  
品名 数量 产品描述
厚艺楼小琴房安装吸音板 6998.96 1.龙骨:30mm*40mm 木龙骨,间距600mm*600mm,刷防火涂料三遍,内填50mm厚吸引棉;
2. 吸音板:15mm厚生态吸音板,环保等级E1级,防火等级B1
  3、技术要求:
  
  (1)要求供应商必须提供由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吸音板检测报告。(报告日期不早于2014年9月30日)
  
  (2)每一道隐蔽工程覆盖前,施工单位应提请采购单位组织人员进行验收,通过后方可进行下步施工。
  
  (3)施工单位应服从采购单位安排,科学组织施工,尽量较少对采购单位教学工作的影响。
  
  (4)施工单位施工时应对室内物品特别是钢琴做好保护工作,造成损坏的,造价赔偿。
  
  (5)工程量清单成交价的单价或金额,是完成工程量清单中一个质量合格的规定计量单位项目所需的直接工程费、间接费、企业利润、税金,并考虑到风险因素。供应商应根据规定的工程单价组成内容确定工程单价。”
  
  (二)、第一部分第五项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原要求为: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20日9:00,地点为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室。”
  
  现更正为:“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24日9:00,地点为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七开标室。”
  
  第六项保证金第三款交纳原要求为:“3、保证金分配:用户完成转账后务必在2016年10月20日上午8:00前,登录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在所供项目“投标流程”的“保证金分配”一栏中,选择银行进行保证金分配。”
  
  现更正为:“3、保证金分配:用户完成转账后务必在2016年10月24日上午8:00前,登录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在所供项目“投标流程”的“保证金分配”一栏中,选择银行进行保证金分配。”
  
  其他要求不变。
  
  三、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郭朝冉  联系电话:0372-3387742
  
  邮编:455000
  
  联系地址: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阳市市民之家A0446)
  
  安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6年10月1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