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魏都区教育体育局“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2016-10-08 11:06 【浏览字号: 来源:
  关于WZCG-G2016008(JZFCG-G2016079)号许昌市魏都区教育体育局“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根据采购人实际情况,对招标文件作出如下变更:
  
  1、原招标文件第5页,“11.6路SDI输入,具有供电模式自适应功能,以保护摄像机不被烧毁。”,变更为“11.大于等于4路SDI输入,具有供电模式自适应功能,以保护摄像机不被烧毁。”。
  
  2、原招标文件第6页,定位分析仪“10.安装高度,不小于2.2米”,该项删除。
  
  3、原招标文件第6页,云台一体化高清摄像机“13.支持PoC供电”,该项删除。
  
  4、原招标文件第14页,其他要求中“4.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货物需求序号2中嵌入式图像定位系统软件著作权证书复印件并加盖生产制造商公章,否则为无效投标。”变更为“4.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货物需求序号2中嵌入式图像定位系统相关的软件著作权证书复印件并加盖生产制造商公章,否则为无效投标。”
  
  特此公告。
  
  许昌市魏都区政府采购中心
  
  二〇一六年九月三十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