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工学院所需失效分析实验室设备项目澄清与修改二次公告

2016-09-06 09:51 【浏览字号: 来源:
  采购单位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现对安阳工学院所需失效分析实验室设备项目(采购编号:安财招标-2016-10)标段4进行澄清与修改,具体如下:
  
  1、《招标文件》第二章“招标项目及技术服务要求”中“标段4:失效分析实验室三维观察设备”的“序号4制备系统--扫描电镜用”整体变更为:
  
4 制备系统--扫描电镜用 该设备接受进口产品
功能:本设备主要用于电子扫描显微镜试样制备使用,由自动镶嵌机、离子溅射仪组成。
一、自动镶嵌机
1、加热功率:不低于1500瓦
2、加热时间调节范围1-20min,冷却时间调节范围1-30min
3、温度控制: 50-220摄氏度
4、压力:采用电动液压系统,调节范围1000-4400psi (70-300bars)
5、预加载压力:350psi (24bars)
6、通常工作条件下,镶嵌一个样品的时间为3-5分钟
7、镶嵌内模直径25mm
8、液晶显示,触摸面板调整参数;LED显示参数以及镶嵌过程状态
9、自动冷却,在样品冷却后自动结束过程
10、黑色热镶用酚醛树脂10公斤,20-3385-064 ProbeMet, 添加铜颗粒的导电镶嵌树脂,用于SEM分析3.5公斤,20-3380-400 EpoMet G环氧树脂10公斤。
11、25mm样品夹具及夹具适配器,可同时磨抛1-4个样品(适用于标乐标乐MetServ
250)。
二、离子溅射仪
离子溅射仪,与场发射电镜搭配使用。
1.喷金溅射仪,包括抽真空,卸真空,电流回路控制等均为全自动控制
2.样品室不小于120mm×120mm
3.可放置不少于12个标准SEM样品座,高度可在 60mm内调节
4.真空系统:抽速不低于80L/min,10-3mbar;全金属连接耦合系统.
5.基基于微处理器反馈控制,远程电流/电压感应;提供真空安全联锁装置,最大不小于180A,配有过流保护。
6.可手动和全自动进行喷镀操作,全自动控制模式下,可通过数字显示器控制得到可重现的喷镀效果。
7.配置备用金靶一块(共两块)
8.配备高分辨率膜厚控制仪。
1套
  2、《招标文件》第一章第4条“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6年9月13日上午9:00”修改为“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6年9月20日上午9:00”
  
  3、《招标文件》中相关条款做相应变更,其他内容不变。
  
  本次“安阳工学院所需失效分析实验室设备项目澄清与修改二次公告”将构成《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并取代《招标文件》中被澄清修改的部分,对所有投标单位均具有约束力。
  
  采购单位:安阳工学院
  
  联系人:陈彦涛
  
  电话:13700715902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南外环
  
  采购代理机构:安阳市方正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聂光辉
  
  电话:0372-2283982、2283983  财务部咨询电话:0372-3672212
  
  地址:安阳市人民大道36号
  
  二O一六年九月五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