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6-08-10 09:1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郑州召开
 
  8月5日,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调整了第三届理事会领导成员,选举河南机电职业学院院长张震为第三届理事会新任会长,增选康坤、刘品生、赵章红为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刘品生同时兼任学会秘书长。
  
  省教育厅尹洪斌副厅长以书面致辞的形式对会议的举办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学会为推动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学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学会能够在“十三五”期间更好地发挥智囊、纽带和服务等三个方面的作用,为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根据我省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和学会自身发展的需要,本次会议增设了依法治校工作委员会,吸收了河南恒茂创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1个单位为学会会员。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品牌示范校和特色校建设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也与本次会议同期举办。
  
  会议期间,学会还邀请中国教育行政学院邢晖教授和华东师范大学李政涛教授对全体理事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专题培训。
  
  (厅职成教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