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教育体育局关于新密市长乐路初中、开阳路小学、开阳路幼儿园、新华路幼儿园勘察设计项目的更正公告

2016-08-05 10:17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新密市教育体育局的委托,就新密市长乐路初中、开阳路小学、开阳路幼儿园、新华路幼儿园勘察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已于2016年8月3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新密》、《新密市政府采购网》、《郑州建设信息网》、《郑州市政务服务网》发布了公开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发布更正公告。
  
  一、原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1.原招标项目名称:新密市长乐路初中、开阳路小学、开阳路幼儿园、新华路幼儿园勘察设计项目
  
  2.原招标项目编号:新密市公开招标(2016)124号
  
  3.原公告日期:2016年8月3日
  
  二、更正信息:
  
  原2.8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共一个标段:新密市东大街初中、东大街小学、新华路小学勘察设计(具体包括地质勘察、地块控制性规划编制、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及预算书的编制及其他后续服务工作)。
  
  现更正为:2.8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共一个标段:新密市长乐路初中、开阳路小学、开阳路幼儿园、新华路幼儿园勘察设计(具体包括地质勘察、地块控制性规划编制、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及预算书的编制及其他后续服务工作)。
  
  三、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密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371-69825566
  
  地址:郑州市新密市北密新路9号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49号3号楼C座20层395号
  
  联系人:徐女士、张先生  电话:0371-55056163
  
  新密市教育体育局
  
  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8月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