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教育局关于桐柏县新集乡幼儿园改造工程等7个乡镇幼儿园改造项目二次变更补遗书

2016-08-05 10:12 【浏览字号: 来源:
各投标人:
  
  有关桐柏县新集乡幼儿园改造工程等7个乡镇幼儿园改造项目现作出如下变更:
  
  原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
  
  于2016年8月23日17:00前持银行转账凭证到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务室换取结算票据。
  
  现变更为:
  
  于2016年8月17日17:00前持银行转账凭证到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务室换取结算票据。
  
  原3.主要材料单价
  
  (2)评审方法:主要材料任选5项,每项得1分,在基准价105%~90%(含105%-90%)范围内的材料单价,每项得0.5分,超出范围的不得分。累计后得出评分值。
  
  现变更为:
  
  (2)评审方法:主要材料任选5项,每项得1分,在基准价105%~90%(含105%-90%)范围内的材料单价,每项得1分,超出范围的不得分。累计后得出评分值。
  
  招标人:桐柏县教育局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8月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