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监控项目的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变更公告

2016-07-25 15:03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海天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受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数字监控项目进行询价采购,已于2016年7月18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采购公告,现将该项目的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发布变更公告。
  
  一、原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洛政采代【2016】54号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政采代【2016】54号
  
  三、原招标项目公告日期:2016年7月18日至2016年7月21日18:00
  
  四、变更信息:本项目采购公告及询价通知书中原:“询价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询价时间为2016年7月26日9时30分;询价响应文件接收地点为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开标五室(洛阳新区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东北角洛阳市会展中心A区5楼)”,现变更为:“询价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询价时间为2016年8月1日16时00分;询价响应文件接收地点为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开标四室(洛阳新区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东北角洛阳市会展中心A区5楼)”。
  
  特此更正。
  
  原采购公告的其他公告内容及询价通知书的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公告内容为询价通知书的组成部分,与询价通知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五、本公告已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公告。
  
  六、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名称: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机场路6号院
  
  联系人:张现强电话:15937951689
  
  七、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洛阳市市级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工号)、电话和电子邮箱:
  
  名称:河南海天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王城大道与中州路口富雅东方B座8楼
  
  联系人:安女士工作证号 lyzfcgy0206
  
  电话:0379-64612015-8042、13939900533
  
  邮箱:haitianzixun@126.com
  
  河南海天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2016年7月2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