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采购拼装游泳池项目废标公告

2016-07-19 10:46 【浏览字号: 来源:
  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受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的委托,就拼装游泳池设备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评审,现将本次的谈判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采购拼装游泳池项目
  
  二、谈判文件编号:驻政采招[2016]174号。
  
  三、谈判公告媒体及日期:2016年7月7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谈判公告.
  
  变更公告媒体及日期:2016年7月12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变更公告.
  
  四、谈判信息:2016年7月18日下午15:30在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进行了开标和评标。
  
  五、谈判结果:
  
  截止递交响应性文件时间,没有供应商递交响应性文件。按照《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相关规定,该采购项目废标。
  
  七、本次竞争性谈判联系事项:
  
  联系人:贺先生 0396-2609258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驻马店市文明路北段1388号)
  
  各有关当事人对确定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提出质疑,逾期不再受理。
  
  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6年7月1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