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小学文明校园评测细则调研座谈会召开

2016-07-15 18:13 【浏览字号: 来源:

  为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深入开展,7月15日,全省《中学文明校园评测细则》《小学文明校园评测细则》(以下简称《细则》)调研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思政处、基教二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部门负责人在认真研读《细则》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对《细则》的内容结构、指标设置、测评方式、具体条款等提出修改意见,对研制操作手册、分配指标权重等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提出建议,同时对文明校园测评工作的组织实施、评选表彰的程序及后续管理等有关事项提出意见建议。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总结梳理各地提出的意见建议,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充分吸纳各方提供的修改资料,不断完善测评细则,使测评体系设置更加科学、严谨、有效,注重结果运用,让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成为育人的主阵地。同时加强与省文明办的沟通联系,积极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新的理念和行动促进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上新台阶。
  
  (厅思政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