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研究推进会召开

2016-06-16 18:1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会议现场
   
  6月15日,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研究推进会在河南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生办公室主任朱玉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2015年、2016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40个重大招标课题的90余名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李金川在讲话中强调,课题组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重大招标课题研究工作、扎实做好重大招标课题研究工作,省教科所、省教科规划办一定要认真做好重大招标课服务管理工作。
  
  会议由省教科所所长郭国侠主持。21个2015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组依次发言,汇报了立项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志军等4位我省知名教育专家教授就每个课题组的发言逐个进行了诊断评议。与会者一致反映,在我省第一批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研究时间刚刚过半的时间节点上及时召开这次会议,起到了很好的专家咨询、经验交流的作用,有效地推进了研究工作。
  
  (省教科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