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教育局关于普通高考统一使用文具采购项目废标公告

2016-05-17 10:45 【浏览字号: 来源:
  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温县教育局的委托,就温县教育局关于普通高考统一使用文具采购项目进行了询价,现将本次询价结果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温县教育局关于普通高考统一使用文具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温交易[2016]82号采购编号:温政采[2016]70号
  
  三、询价公告媒体及日期:2016年5月11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四、开标结果
  
  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供应商不足三家,本次询价失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规定,本项目废标。
  
  五、本次询价联系人事项:
  
  采购人:温县教育局代理机构: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391-6185202 电话:13603440238
  
  监督部门:温县财政局 电话:0391-6197778
  
  各有关当事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废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温县教育局提出质疑,并以供应商提交的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的不再受理。
  
  温县教育局
  
  2016年5月1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