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普通高中生涯教育实验教材审定结果公示

2016-04-29 16:1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省普通高中生涯教育实验教材审定结果公示
  根据《中小学教材编写审定管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11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受理中小学地方课程教材(含电子教材)审定事项的有关规定》,河南省中小学地方教材审定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按规定程序对征集到的河南省普通高中生涯教育实验教材进行了评审。
  经专家组集中评审、河南省中小学地方教材审定委员会研究,现将河南省普通高中生涯教育地方教材审定结果予以公示。
  河南省普通高中生涯教育实验教材拟入选目录
序号 名  称 出版单位 主编
1 河南省普通高中生涯教育实验教材 河南大学出版社 郭喜青
2 河南省普通高中生涯教育实验教材 开明出版社 丁桂凤
3 河南省普通高中生涯教育实验教材 人民出版社 吕翠
  公示时间为4月29日-5月6日。
  公示期间,如对河南省普通高中生涯教育地方教材拟入选目录存在异议,请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的须加盖公章并署联系人、联系方式),并提供有事实证明的材料,与河南省中小学地方教材审定委员会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0371-69691881
  联系人:贾天仓
  河南省中小学地方教材审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4月2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