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会议召开

2016-04-05 11:5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3月31日,省教育厅召开2016年全省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会议,参加全省高职单招的91所院校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教育厅学生处、政法处、发规处、高教处及省招办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根据各自职能,对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清全面依法治国的新形势,切实提高对依规招生重要性的认识;要认清国家加快推进高职院校分类考试的新要求,进一步明确对我省加速推进高职单招改革的认识;要认清社会高度关注教育公平的大环境,切实提高对改进和完善单招工作迫切性的认识。要认真学习和准确掌握招生政策和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单招规程》,严明单招纪律和规定,认真落实巡考监督制度,强化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好2016年单招工作。
  
  会上,商丘工学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还就做好单招工作进行了发言。
  
  (厅学生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