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举行第五届厅机关健步走活动

2016-04-01 13:4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任锋副厅长作动员讲话
健步走活动进行中
 
  春风送暖,柳絮纷飞。为增强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弘扬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推进精神文明建设,2016年3月31日教育厅机关第五届健步走活动在春意盎然、春光明媚的熊耳河畔举行。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锋在活动前进行了动员,高校纪工委书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莉华,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参加了活动。全厅百余名干部职工在春风的轻拂下,沿着风景优美的熊耳河畔健步而行。活动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竞赛,分别对前20名和前10名进行了表彰奖励。
  
  厅机关健步走活动秉承团结奋进、强身健体的宗旨,发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进一步营造了厅机关“团结、友爱、进步”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有益身心,促进交流,将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厅机关党委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