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南省教育科研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2016-03-14 08:5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会议现场
 
尹洪斌副厅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3月11日,2016年河南省教育科研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李玉中,教科所所长郭国侠等出席会议。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分管教育科研工作的副局长、教育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有关高校教育学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尹洪斌副厅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教育科研工作,充分认识教育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聚焦重点,搞好教育科研。三是要统筹、协调、管理好全省教育科研工作。四是要加强理论创新,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工作的前瞻性和先导性作用,为全省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做出新贡献。
  
  李玉中主任着重介绍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选题、申报、评审和结项等情况,并要求大家组织精干力量,积极申报,力争2016年河南省的立项数和立项率都有明显提高。
  
  会上,六位代表还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在教育科研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好做法及典型经验。
  
  (教科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