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机关各支部召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03-04 19:1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为进一步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根据厅党组要求,机关党委统一安排,厅机关各支部3月3日下午、4日上午连续两个半天,分别召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严肃县级以上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定》及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典型案例。厅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生活会,针对如何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加强《准则》、《条例》及省委《若干规定》的学习,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谈体会、讲感想、提要求。
  
  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朱清孟在参加厅人事处党支部生活会发言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后,中央根据新形势和新任务,对党员的要求更严,标准更高。我们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系列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违纪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有政治敏感性,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三是要增强党性观念,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自觉维护党的威信、党的形象。四是要强化纪律观念,守纪律、讲规矩,用党的纪律和规矩来约束自己的行动。五是要做到尽责履职,推动党的事业全面发展。
  
  (机关党委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