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比赛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6-01-29 10:1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16年河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技能大赛工作座谈会召开
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在座谈会上讲话
 
  1月25日,2016年河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比赛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郑州、洛阳、平顶山、焦作等省辖市教育局主管局长、职教科长、职教教研室主任,部分参赛学校校长、副校长,省教育厅有关处室相关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尹洪斌肯定了2015年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是职业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技能大赛筹备工作意义重大。面对2016年的严峻挑战,我们要高度重视全国技能大赛备战工作,要在思想上、工作上、措施上予以重视。各地、各学校要勇于担当、加强督导、责任到人,在政策上给予倾斜、在组织上给予关怀。各参赛院校要统筹资源,把备战选手的强化训练作为近期的中心工作,制定科学的备战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人员分工。在备赛指导上继续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方针,加强省际联通,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要突出集训重点,上下合力服务大赛。
  
  会上,有关省辖市教育局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8位职业院校校长对大赛筹备工作做了经验介绍。与会代表为我省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筹备工作建言献策,并表示将高度重视大赛筹备工作,再接再厉,创造佳绩。
  
  (厅职成教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