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风廉政建设辅导报告

2016-01-14 10:1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厅领导及机关党员干部150余人收听收看辅导报告
 
  为深入推进《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1月13日,省教育厅在省政府12楼报告厅组织全厅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由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罗东川主讲的《全力推进依规治党宣传贯彻落实好两部重要党内法规》辅导报告。高校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党组成员李莉华等厅领导、厅机关党员干部150余人收听收看辅导报告。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罗东川围绕《准则》《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就如何贯彻实施好这两部党内法规提出了明确要求。这两项法规如一套组合拳,立德立规并举、一正一反配合、自律他律结合,对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对于严格党纪党规、端正党风政风,对于促进党员干部干净做事、健康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罗东川的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指导性,对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好两项法规很有帮助,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明确管党治党责任、严明纪律、廉洁自律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辅导报告在省教育厅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性,进一步抓好两部法规的学习贯彻工作,坚定地将纪律和规矩立在前面,坚持用《准则》激励自己、用《条例》约束自己,把《准则》《条例》内化为做人干事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标尺,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坚持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我省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厅机关党委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