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改革报告会举行

2016-01-14 09:3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报告
 
  1月9日至10日,一场主题为“应用驱动,深度融合,以信息技术助推职业教育变革”的学术报告会在洛阳市财经学校举行。教育部职成教司刘俊博士,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姜丽萍副主任、魏民副主任,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梁林梅教授等专家,分别以《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信息化教学改革》、《从获奖作品透视教与学的变革》、《“互联网+职业教育”对职业院校的新要求》、《职业学校校长信息化领导力的内涵与提升》为题,给河南职教人带来了极具时代感和指导意义的学术报告。
  
  同期,还举办了信息化教学设计国赛一等奖作品展示、信息化教学观摩课、洛阳市财经学校信息化建设成果汇报、信息产业展览等一系列活动。
  
  本次报告会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洛阳市教育局、洛阳市财经学校承办,洛阳市华豫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协办。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和来自全省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和各级中等职业学校的相关人员2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河南教育 王鹏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