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直属单位(学校)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5-12-25 11:3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根据省委省直工委要求,结合省教育厅实际,12月24日,省教育厅召开2015年度厅直属单位(学校)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任锋参加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仲彦主持会议。厅机关党委委员、直属单位(学校)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60余人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省教育报刊社、省工业学校等7个单位党组织书记汇报了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其余16个单位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不遮不掩,剖析原因深刻透彻,努力方向具体明确。特别是突出了问题导向,既查摆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又查摆个人履职方面的突出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任锋对省教育厅直属单位(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任锋在总结讲话中对省教育厅直属单位(学校)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就如何当好党组织书记任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切实加强班子团结,三是注意调动同志们的积极性,四是要加强廉洁自律。
  
  (厅机关党委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