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5年度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2015-12-04 11:3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对2015年度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省直有关学校: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度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教技装〔2015〕327号)文件精神,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按照逐级评选、逐级申报的办法,认真组织了中小学化学、生物和小学科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在评选过程中,各级评委会坚持贯彻课程改革的理念和要求,严肃认真、公开透明,共评出化学一等奖21节,二等奖39节,三等奖70节;生物一等奖16节,二等奖35节,三等奖53节;小学科学一等奖11节,二等奖24节,三等奖40节。
  自公布之日起一周内,如对公示的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继勇;联系电话:0371-66311107;
  邮箱:hjsgb@126.com;
  地址:郑州市顺河路17号
  邮编:450004
  河南省教育厅
  2015年12月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