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组织参加教育部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视频会议

2015-10-29 16:5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河南分会场
 
  10月26日,教育部召开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视频会议,我省在省直综合办公楼D区12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是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行业指导、评价和服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召开的。会议宣读了《教育部关于公布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5-2019年)组成人员的通知》,有5个行业做了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经验交流,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省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各省行指委一位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和一位企业代表,驻豫全国行业教指委委员,各高等职业院校和省属中等职业学校负责人,省职教研室、成教室中层干部及以上人员、省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等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厅职成教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