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贯彻落实教育部职业院校专业仪器设备装备规范会议召开

2015-10-22 13:4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会议现场
 
  10月19日,河南省《职业院校护理专业仪器设备装备规范》等五项教育行业标准的宣传贯彻会议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召开。省教育厅职成教处、高教处有关负责人,中国职教学会装备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利华到会,来自全省品牌示范和特色职业院校的业务主管校长、实训中心主任或相关专业负责人共387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仪器设备装备规范〉等五项教育行业标准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要求,对五项标准的学习组织、宣传贯彻。并以此为契机,促使全省职业院校能够结合办学实际,制订各地区、各院校的实施方案,分阶段逐步实现相关专业仪器设备装备达到五项标准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教学装备建设工作,改善学校教学条件,充分发挥专业仪器设备作用,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