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离退休干部半年工作通报会

2015-08-27 17:0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通报会现场
 
  8月26日下午,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半年工作通报会召开,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出席会议并通报工作,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赵国河主持。
  
  朱清孟首先代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对老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河南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支持教育厅机关的工作。他说,今年上半年,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和教育厅党组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进展顺利,全省教育系统持续稳定,呈现出不少亮点。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提高质量和促进公平为重点,加快调整优化教育结构,加快推进依法治教,加快提高教育治理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教育系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和能力。
  
  朱清孟强调,教育厅党组将继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待遇的各项政策,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常怀敬老之情,多办利老之事,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
  
  随后,与会老领导逐一发言,对我省上半年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上半年我省教育工作成绩明显,下半年工作思路清晰,特别是朱清孟厅长积极开展调研,工作作风务实,对老干部工作非常重视,大家倍感亲切,倍受鼓舞,一定要发挥余热,积极主动地为河南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再做贡献,相信河南教育事业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国河向教育厅党组、老领导、各处室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贯彻落实朱清孟厅长的讲话精神和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出了具体要求,将继续和老干部处的同志们带着感情积极主动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让老同志满意、让厅党组放心。
  
  厅机关离退休厅级老领导、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了通报会。
  
  (厅离退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