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2015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岗前培训会议

2015-08-25 09:5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河南省2015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岗前培训
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24日,河南省2015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岗前培训在郑州举办。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已签订就业协议的350多名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5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参加培训。
  
  尹洪斌指出,实施免费师范生政策是国家高起点培养优秀教师和未来教育家的战略选择,是师范大学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创新。他从实施免费师范生的政策、培养、就业、成长和发展等五个方面系统讲述了我国实施免费师范生的情况。强调免费师范毕业生岗前培训是适应新岗位的需要,是教师个人专业化成长发展的需要。鼓励全体2015届免费师范毕业生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乐于奉献,尽快转变角色,通过努力,人人都能成为优秀教师,争做未来教育家。
  
  本次培训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承办,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协办。在为期4天的培训期间,学员们将通过专家讲座、研讨交流、个人思考等环节,加强岗位技能培养,以便尽快适应工作需要。
  
  (省教科所 供稿)


相关文章